xiaokuiiswalkingalone

一棵向日葵

词不达意 2

努努力,争取4开始跑剧情【我真的不会写剧情啊啊啊啊啊啊希望大家给我送梗 屑屑ಠ_ಠ

2.孤独岁月的温柔

带着平儿来到深圳这几个月,全赖台风过境,政府发了台风天停工停学通告,子君终于有时间停下来审视自己。哪怕这个过程五味杂陈。

这一年,是子君人生中学习量最大的一年,连高考都不能相媲美。学着积累工作经验,学着接受生活的重压,学着如何活得漂亮。

每一天繁忙的工作之余还要照顾好平儿,有时甚至接平儿下了学给平儿做好饭自己还返回去加班。子君甚至有些想不起来以前做全职太太是怎样光景?偶尔想起那时候的好吃懒做颐指气使以购物为爱好的自己,浪费了多少青春?她还会禁不住浮现笑容。

她原谅了陈俊生和凌玲吗?不,有些人和事不配也不需要得到原谅。

而她已经不再恨陈俊生和凌玲,这两个人一手毁掉她安逸的生活,自己却也在见识了生活的残酷面目之后重获新生。生活裹挟着她成为了更好的自己。唐小姐和贺先生将她拉出泥潭,也给予她觅食的工具,脚踏实地的感觉真好,每一天都知道自己要做什么,不再心里发虚。

子君一生没怎么离开过上海,生于斯长于斯,读书结婚生子离婚,都在那一方天地。妈妈、妹妹、闺蜜…和他,现在却在台风中怀念起家乡。

不知道唐晶怎么样了?应该如愿升职了吧?工作一定更忙了,千万要照顾好自己呀!没有自己提醒她会记得给自己买水果吗?病了会乖乖去医院不要硬撑吗?工作遇到难题自己能疏解吗?以及她原谅贺涵了吗?

贺涵呢…他好吗?

“妈妈,妈妈…”窗外风大雨大,平儿睡不安稳在叫她呢,子君放下手中的case走向平儿卧室

风雨声中忽略了身后手机“叮”的一声

“深圳台风,注意安全”——唐晶

有些事无解,有的人不能失去…

评论(14)

热度(42)